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强化爱岗敬业精神 提升药学服务质量
  • 发布日期:2020-10-31
  • 来源: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了进一步优化患者取药体验,提高药学服务质量,10月27日至28日,北京中医医院顺义医院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副院长张勇强调,药学工作事关百姓安全,药学职工责任重大,医院每一位药学人都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患者利益放在第一位,通过岗位练兵活动不断增强以患者为中心的药学服务理念。

      药学部职工从本职工作出发,梳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通过自编自导自演,以情景剧、小品、快板、诗词等表现形式,模拟了窗口药师遇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范例,并以歌曲接龙、成语精彩、谁是卧底等互动游戏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岗位练兵活动活跃了科室氛围,强化了爱岗敬业意识,为继续创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提供了良好的舞台,真实再现了医院药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将进一步激励我院药学人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