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结控所组织2020年度新职工欢迎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0-09-21
  • 来源:北京市结核病控制研究所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帮助新职工尽快转变角色,树立责任意识,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北京结控所于9月18日开展了2020年度新职工欢迎培训会。前期人事科认真严格招聘程序,特殊时期通过科室云面试、网络笔试等特殊方式,圆满完成了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共接收应届毕业生3人。

      欢迎会上,副书记宋卫萍同志向新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殷切希望;贺晓新副所长介绍了我所“三个中心”的功能定位,提出提升专业能力几点忠告;最后党总支书记、所长黄春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结控所是老一辈防疫专家创造的辉煌,新职工的到来为结控所注入了新鲜血液,你们要有恒心、信心和用心、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同时黄书记向新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奉献精神。不断学习提高,勇于承担责任,注重团队精神。二是要有专业精神。不断提高专业素养,练就专业技能,积极进取,有所作为。三是要有创新精神。要勤于实践,开拓创新,用能力的提升来推动本职工作,促进个人全面成长。

      在新职工进行了简短自我介绍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科室职责、规章制度、安全教育、继续教育培训、OA使用、薪酬福利、计划生育政策及医疗保险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使新职工对单位情况有了全面了解,明确了岗位职责,增强了归属感和使命感,为尽快融入首都结核病防控事业履职尽责,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