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大兴区人民医院、林校路派出所联合召开《北京市医院安全秩序管理规定》法规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0-09-21
  • 来源:大兴区人民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微信截图_20200921110605.png

      2020年9月16日下午,大兴区人民医院联合林校路派出所召开《北京市医院安全秩序管理规定》法规培训会,医院马秀华院长主持会议,林校路派出所刘庆东所长、巴德海副所长等领导参会。医院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挂职干部等180人参加培训。

      首先,驻医院警务工作站警长候国亮警官向医院全体中层传达了《北京市医院安全秩序管理规定》,介绍了《北京市医院安全秩序管理规定》制定的背景,明确了公安系统、警务工作站

    、医院等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法规明确规定了7类涉医违法犯罪将被严惩。林校路派出所巴德海副所长以“警医携手共建平安医院”为主题进行了培训。林校路派出所刘庆东所长提出,为避免涉医事件分发生,医务人员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面对患者要提升自己的防护意识,要保持安全距离。要避免矛盾的激化,保持平稳的心态。随后对全民防诈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目前诈骗案件发生率高升,要关注“兴安反诈联盟”和“全民反诈APP”避免被骗;提出“理解、互助、配合、支持”四点工作要求,并郑重承诺“林校路派出所绝对守护好医院医务人员安全,维护好医院的正常工作秩序。”

      最后,马秀华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此次林校路派出所对法规内容进行了培训,起到应有的培训效果。近一段时间以来,林校路派出所对医院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对派出所在医院工作上给予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医院也要努力改善服务,不要让矛盾激化,我们初心是维护人民生命健康,要学会理解和支持,医院要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能力,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