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张国君走访慰问老专家老干部代表
  • 发布日期:2020-09-21
  • 来源:北京儿童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九月的北京秋高气爽,北京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张国君同志带领老干部处处长左正中及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张金哲院士及老专家老干部代表。

      9月15日下午,张国君书记来到北京儿童医院百岁老人张金哲院士家中,了解院士的饮食起居情况,询问院士的身体健康状况。张院士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张书记了解到:疫情发生后,张院士心系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挥毫泼墨写下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科学政策”,为他们加油鼓劲。张书记祝愿张院士身体健康,并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张院士。

      连日来,张书记还先后走访慰问了北京儿童医院潘少川、吴沪生、江载芳、胡仪吉、李大伟等老专家及老干部代表。所到之处,他详细了解每一位老专家老干部的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听他们讲述北京儿童医院七十余载的发展历程。

      张书记将《听北京儿童医院老专家口述历史》书籍送到老专家手中,对他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专家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医院发展,在身体允许的前提下继续为医院做贡献。

      老专家老干部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表示一定坚守初心使命,不遗余力地支持医院的发展建设,坚信在新一届院党委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北京儿童医院一定会取得更大进步,铸就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