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乘风破浪 “医”往直前——大兴区人民医院参加大兴区第三届龙舟赛
  • 发布日期:2020-09-21
  • 来源:大兴区人民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020年9月17日,大兴区第三届龙舟大赛在念坛公园水域鸣锣开赛,来自大兴区各镇、街道、部门、企业的20支参赛队伍“乘风破浪”,为市民献上精彩的龙舟大赛。

      大兴区人民医院工会积极组织了由105名医务人员组成七支龙舟队参加。比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在现场院长马秀华、党委书记孙翰林、党委副书记谷玉凤及工会主席韩金红为龙舟队加油鼓劲!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本次200m直道竞速比赛正式开始,伴随响亮的口号和急促的鼓声,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带动着一条条水上游龙如离弦之箭劈开水面,疾速而行。在鼓手们振奋人心的鼓点,一声声响亮冲天的号子声中,大兴区人民医院龙舟队队员们听令而动,甩开双臂,奋起划浆,浪花飞溅,踏着鼓点,步调一致,凝心聚力,奋勇向前。呐喊声、锣鼓声此起彼伏,群情激昂。

      经过激烈角逐,大兴区人民医院龙舟队荣获区卫健系统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在颁奖结束后组委会精心为我们医务人员安排了“特殊环节”,由大兴百姓为抗疫一线白衣战士献花,这一幕让很多医务人员倍感激动,居民们将鲜花送到白衣天使手中,握着我们双手深情的说:你们辛苦啦!这一幕让很多医务人员动容,流下激动的眼泪。

      此次比赛大兴区人民医院职工参与热情高涨,通过比赛,增进了各科室间的交流协作,让职工在尽情享受运动帯来快乐的同时,达到舒缓压力、愉悦身心的目的,增强了职工体质,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更感受到社会各界对医护人员的尊重、关心和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兴区人民医院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为大兴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