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大兴区人民医院迎接市反恐办工作督导检查
  • 发布日期:2020-08-12
  • 来源:大兴区人民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微信截图_20200812141308.png

      2020年8月5日上午,北京市反恐办工作组及区相关部门对大兴区人民医院反恐防恐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大兴区反恐办、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内保大队相关领导、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明杰、大兴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翰林陪同检查。

      市反恐办领导首先检查了医院《北京市医院安全秩序管理规定》落实情况,保卫科主任桂朝伟向领导介绍了医院安检工作情况,目前医院在各主要入口均安装安检门并配备三名安保人员,分别负责引导、安检、分检等工作,市反恐办领导对医院安检工作给予肯定。

      随后,市反恐办领导听取了反恐防恐工作专项汇报,大兴区人民医院保卫科科长桂朝伟汇报了大兴区人民医院安保方面的基本情况、反恐防恐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北京市医院安全秩序管理规定》实施以来,医院反恐防恐工作的新特点、新动向逐一进行了介绍。孙翰林书记向工作组介绍了近年来医院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组来大兴区人民医院进行工作督察指导表示感谢。随后区卫生健康委、区反恐办、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及林校街道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市反恐办领导对此次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首先指出了北京市近期整体反恐防恐趋势,同时对大兴区及大兴区人民医院的反恐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大兴区人民医院的反恐设备资金投入和院领导的安全防范意识表示满意,要求医院要继续加强安保装备的投入,尽快安装X线安全检查设备,完善安检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