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大兴区人民医院2020年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8-12
  • 来源:大兴区人民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8月6日下午,大兴区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区卫生健康委领导、院领导、全体职工代表、党支部书记和职能后勤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职工代表集中观看《2019兴医人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和《2020兴医人凝心聚力,抗疫情众志成城》工作视频,围绕2019年全年及2020年上半年抗击疫情工作进行总结,马秀华院长强调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随后,纪委书记李雅琴、副院长刘菊梅、工会主席韩金红分别向大会作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四个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全票审议通过报告内容。

      为了让职工更好地参与到医院的民主决策中,马秀华院长针对前期收集的24条提案进行反馈并要求相关职能科室立即落实整改。

      区卫生健康委工会主席陈立新对此次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疫情期间区医院发挥的作用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为提前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守好医者初心。疫情无情人有情,医生有了温度,医疗才能温暖。用服务与真情为患者提供“有温度”的医疗服务。二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领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兴医精神。三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有效落实中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决策部署,全面加强院感防控措施,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

      此次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发扬民主的会议,既总结了一年多来的工作成绩,又为复工复产和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医院全体职工将不负众望、再接再厉,为更好地提供健康诊疗服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