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安定医院召开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第二季度例会
  • 发布日期:2020-07-10
  • 来源:北京安定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医务人员的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7月7日下午3点,北京安定医院召开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第二季度例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滕红红主持,党办、院办、保卫处、精保所、宣传中心、信息中心、人力资源处、科技处等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包括三项议程。首先由保卫处副处长韩建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2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党办主任刘敏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文件精神。随后各部门围绕所辖工作,讨论了第二季度国家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最后,滕红红书记对近期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目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背景下,对国家安全及保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工作信息,特别是涉及疫情方面信息的保密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及敏锐性,切实做好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