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怀柔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0年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
  • 发布日期:2020-07-10
  • 来源:怀柔区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7月10日,怀柔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0年创城工作部署会。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卫生健康系统创城工作专班成员、各责任科室及民营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单位领导及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卫健系统在本年度第一次第三方测评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创城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保持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工作状态,委领导要主动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工作专班要高效运转,各委属单位及民营机构“一把手”要亲自抓,把全部人员力量压到创城一线,问题到点、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二要科学组织,迅速行动。各部门按照方案要求科学组织推进实施,确保全系统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各工作组严格落实职责,切实发挥作用,深入细致开展彻查整改、销账督导等各项任务。三要提高标准,狠抓落实。全系统上下必须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努力把各项迎检工作抓住特色,抓出实效。四要全员动员,营造氛围。创城工作是全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庞大工程,也是民生大事,党员干部、系统职工要形成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努力把我区卫生健康事业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