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献血服务二科团队献血为党庆祝生日
  • 发布日期:2020-07-10
  • 来源: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也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首都成分献血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必胜的信念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中去,始终将人民健康放在首位,以科学有效的策略,积极开展疫情防控,越是在危难时刻,越是奋勇向前,越是在险要关头,越要挺身逆行。

      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献血服务二科科长周倩、支部书记刘志永、党员王华和许鑫珏同志牢记初心,勇于担当亮身份,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与当天的70余位成分献血者一起捐献血小板,为党的生日庆贺,以实际行动献礼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首都成分献血也为庆祝建党节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特别开展感恩回馈活动,为广大成分献血者送上特别定制的“红色”好礼,并开展线上经典红歌比赛,一首首感动的歌曲唤起大家难忘的回忆,也唤起大家公益的热情。

      献血服务二科的党员群众凝聚一心,初心不变,九九如一,以一颗赤诚之心,用最诚挚的热情为中国共产党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献礼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