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首都成分献血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7-10
  • 来源: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mmexport1594086307074.jpg

      6月13日,业务服务二科和信息工程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了北京长城航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助力成分献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北京长城航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积极踊跃撸袖献血,在两个支部统筹安排下,党员志愿者耐心有序的组织自愿献血的员工检测体温、健康征询、指导填表、测量血压、初筛检测、有序疏导、等候献血。因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党员志愿者还要指导献血者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为每位献血者配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及时提供免洗手消毒液,进行室内定时消毒等工作。

      此次首都成分献血主题党日活动,献血服务二科和信息工程党支部的党员身体力行地诠释了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血液中心的良好社会形象。

      活动结束时,北京长城航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28人成功捐献血小板。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了员工热心公益事业,弘扬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