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新一届秘书处志愿者骨干上任
  • 发布日期:2020-07-10
  • 来源: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WechatIMG7.jpeg

      为更好推动首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6月7日,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举办了2020-2022届秘书处骨干换届竞演。来自社会各界和首都高校的44位爱心人士积极报名参加。

      7日下午,由协会秘书长侯明参加、协会工作人员喻其文、罗蕊主持和组织,分别开展了分区骨干竞演和部门骨干竞演。现场各志愿者围绕个人介绍、志愿经历、工作理念、任期愿景等内容,分别以PPT和FLASH的方式进行了精彩展示,未在京人员以远程视频方式现场展示。报名参加的志愿者既有往届骨干,也有新生力量;有在基层岗位沉淀多年的资深志愿者,也有意气风发的大学生和研究生志愿者。演讲结束后新增提问环节。整体过程既有严肃内容,也有活泼环节;既鼓励充分展示、也突出实用效果。老骨干热忱不减,新骨干全情投入,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和问答。

      7月1日,经秘书处充分讨论,共36位骨干正式公示就职新岗位。未来的两年,他们会将自己的时间、精力和智慧无私贡献给首都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以热忱奉献、勇于挑战、乐于创新的主人翁精神,带领全体首都无偿献血志愿者,在传承中谋发展,在稳定中求突破,为首都献血公益事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