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喜迎七一,热血献党—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10
  • 来源: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首都疫情防控,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6月30日,山东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走进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七一,热血献党”无偿献血活动。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职工群众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为充分鼓励大家参与,同时保障安全防疫,办事处机关党委提前发布活动倡议,号召大家“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并对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要求及献血基础知识、注意事项、特殊时期血液中心消毒及通风情况详尽说明。在办事处党委副书记杨平带领下,报名参加献血的党团员、干部职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依次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初检化验、献血采集。办事处共有34人到场献血,最终19人献血成功,献血总量达3800毫升。

      近年来,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志愿者服务、爱心捐款等社会公益活动,这也是继年初抗击疫情捐款、转运由北京口岸入境赴鲁人员之后,办事处党员干部用热血诠释责任担当,用奉献书写大爱无疆,为决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刘蕊/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