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怀柔区卫健委开展“党员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5-28
  • 来源:怀柔区卫生健康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怀柔区卫健委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党员引领新时尚 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 复件.JPG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垃圾分类”新时尚,促进垃圾分类工作的深入开展,5月27日,怀柔区卫健委机关党委联合区卫生健康监督所党支部、杨宋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党员引领新时尚、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卫健委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宣读《垃圾分类党员承诺书》,承诺以身作则,带头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带动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并纷纷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

      随后开展“垃圾分一分”、“垃圾分类大转盘”、“垃圾分类飞行棋”等互动趣味活动,在一个个趣味盎然的游戏中,牢固掌握垃圾分类的知识,使“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垃圾分类活动结合,既丰富了活动形式,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引导党员主动参与、亲身感受的同时,又提高了主题党日活动的生动性和实践性。对进一步激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活力、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程起到了关键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