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航空总医院航材院门诊部受到社会各界护士节祝福与关怀
  • 发布日期:2020-05-14
  • 来源:航空总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之际,航空总医院航材院门诊部全体同仁先后收到来自海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社区防控组(中共海淀区组织部)、海淀区医学会、航材院、航空总医院及患者等多方面的关怀与温暖。

    2.1.png

      航材院党委书记吴文生一行慰问航空总医院航材院门诊部医务人员

      5月12日,航材院党委书记吴文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文强,副院长姜海峰、院办主任许超、院工会副主席黄秀丽及运保中心相关领导慰问门诊部医护人员。吴文生一行参观了门诊部相关科室,听取了门诊部主任原春青的工作汇报,对门诊部移交后的平稳过渡和健康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勉励门诊部医务人员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医疗服务。

    2.2.png

      航空总医院为航材院门诊部护士们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与此同时,航材院门诊部护士长李晓广、护士张硕分别荣获海淀区医学会“优秀护理管理者”和“优秀天使奖”荣誉称号;药剂科管治河荣获海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社区防控组(中共海淀区组织部)突出贡献荣誉证书。

    2.3.png

      航材院门诊部3名医务工作者获得政府表彰

    2.4.png

      患者送上节日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还有患者恰巧送来一面锦旗,表达对门诊部中医馆大夫王丽和护师赵自珍的感谢。

    2.5.png

      天使们节日快乐

      对于航材院医务人员而言,“5.12国际护士节”是捷报频传的一天;在这欢快的节日里,医务人员们累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