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妇产医院“在线用药咨询”新版来啦!
  • 发布日期:2020-04-23
  • 来源:北京妇产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叶酸到底该如何吃?

      钙、铁、碘、锌等微量元素要怎么补充?

      出现妊娠高血压可以服用什么药?

      妊娠期牙疼怎么办?

      ……

      在这个特殊时期,面对各种各样的用药问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药事部团队2月4日特意上线了「在线用药咨询」功能,可以为大家提供免费的药师在线用药咨询服务。

      当时由于时间紧张,我们采用了文章留言——药师回复留言的简单方式进行,现在经过小程序的帮助,我们升级了「在线用药咨询」,让“在线用药咨询”更简单更便捷。在工作时间,每天会有2位药师在线为大家解答疑问。

      咨询方法:

      微信搜索关注「北京妇产医院药事部」,点击菜单栏“药学服务——在线用药咨询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任何与孕期用药相关的问题,都可以进行咨询咨询提问。

      除了常规的提问,大家还可以通过上传药品或病历图片,作为提问的辅助,方便药师了解情况,从而给出更准确的回答。

      如果对于药师的回答还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进行再次追问,「在线用药咨询」会保留所有的问答过程以及处方记录,方便药师和患者进行无缝沟通,既提高效率,又保证了准确性。

      咨询方法:

      微信搜索关注「北京妇产医院药事部」,点击菜单栏“药学服务——在线用药咨询后根据提示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