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市疾控中心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 发布日期:2020-04-08
  • 来源: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在与疾病的严峻斗争中,信息中心多位非党员同志在出色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广大人民最需要他们的时候申请入党。经过前期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在严格审核把关和组织审察后,中心推荐虎霄同志成为火线入党人选。信息中心党支部于2020年3月19日上午,在213会议室召开了讨论接收虎霄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高燕琳同志主持会议,13名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高燕琳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意义、要求及相关流程。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虎霄同志其在校期间一直积极要求上进,政治思想觉悟、学业及生活方面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虎霄同志对自身入党意愿、对党的认识及未来打算的介绍中,大家对这位入职刚刚八个月的新同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虎霄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认为虎霄同志一直以来的入党动机明确,入职后积极参加科室各项活动及工作任务,吃苦耐劳,与同事相处融洽,一致同意介绍虎霄同志成为党组织的发展对象。支部委员王超同志还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支部前期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支委会对虎霄的审查意见以及未来希望。

      与虎霄同志生活和工作接触较多的刘庆萍、苏健婷等多位党员纷纷发表了她们的意见和看法,大家均认为虎霄同志学习及工作能力强,有担当、有想法,勤学好问,是能够为党组织带来活力的新生力量,13位党员全票通过了虎霄同志作为发展对象的决议。支部书记高燕琳提出,希望虎霄同志在未来工作生活中其继续保持先进性,勤于沟通,勇于承担,尽快的融入支部集体,了解各项科室工作,早日成为能够在思想上与党组织高度一致,在工作上独当一面,无惧风险,在生活中能够体恤他人的合格党员。

      会议最后,虎霄同志为能够获得宝贵的机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成为党组织的发展对象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踏实工作,向周围党员同志学习,不断提升个人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水平,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