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市疾控中心免疫所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发展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4-08
  • 来源: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020年3月18日上午,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前线,免疫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潘静彬同志为预备党员。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免疫所支部党员们带领全所职工纷纷投入到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潘静彬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是最  早一批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人员,2个月以来,一直坚持工作在防控第一线。

      在党员大会上潘静彬谈了她的感想。她说,最近一段时间看到这么多党员不怕困难和牺牲的忘我工作,使她更坚定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她要更加努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党支部书记吴疆及各位党员也在会上对潘静彬同志提了希望和建议,鼓励她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步。最后党员大会全体通过了将潘静彬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这次疫情的考验让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入党的目的和重大意义,党员发展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