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航天中心医院启动远程“云招聘”
  • 发布日期:2020-02-28
  • 来源:航天中心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限制了人们外出的步伐,却阻挡不了医院开展相关工作的节奏。2月25日,为保障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的顺利开展,航天中心医院通过 “云招聘”的形式,组织了一场毕业生足不出户就能参加的“线上面试会”。

    本次面试会历时近一天的时间30余名全国各地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线上面试会。医院领导、管理职能部门及业务科室负责人通过大屏幕的在线视频投放,与应聘者在线上进行详细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双方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双向选择的效率。

    疫情当前,使得招聘工作困难重重人力资源处及时调整工作方式,通过 “云招聘”的形式积极推进工作。“云招聘”提供给每一位毕业生的不仅是公平应聘的机会,也让毕业生感受到了医院尊重人才、吸引人才、爱护人才的理念。很多毕业生对于医院提供此次别开生面的面试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