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回龙观医院用专项党费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 发布日期:2020-02-28
  • 来源:北京回龙观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根据北京市医院管理中心下发的《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费的通知》,院党委结合医院实际,立即采取行动,制定使用方案,确保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出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院党委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规定,保证专款专用,及时调研基层防疫一线需求,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落到细节。经过多方联系,积极寻求货源,针对不同岗位人员做到个性化物资采购设计,确保做到层层配套。为全体从业人员购买到了免洗手消毒液、乳胶手套等防疫物品,为特殊岗位的医务人员购买护手霜、纸巾、洗手液等生活用品,为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哨位”的保安人员购置保温杯、保温桶等保障用品。并在到货后第一时间进行发放,向全体从业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提醒大家做好自我防护。

    专项党费除了用于购置防疫物资,还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困难职工等,让党费真正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发挥作用、温暖人心。同时,医党委强化调拨监管,严格做到专款专用,坚决杜绝挪用滥用,为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为‘疫’路前行的所有工作人员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