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市疾控中心迁建办党支部做好本职工作,助力疫情防控
  • 发布日期:2020-02-25
  • 来源: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10日下午1:00,迁建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支部书记王瑜第一时间传达了中心2020年第三次中层干部会精神,并带领科室全体党员、群众认真学习中心党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强化纪律要求的通知》。会议再一次强调,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下简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体同志要继续保持思想高度统一,严守组织纪律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新冠肺炎疫情表明传染病特别是新发传染病防控工作依然是一项意义重大的工作,要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传染病控制、检测、应急等方面具备出众能力。迁建办按照市领导要求,为保证我市应对重大传染病疫情的能力,加快北京市疾控中心新址建设项目推进。科室全体同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班加点上报相关材料,保证高质高效完成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