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市疾控中心迁建办党支部:硬核坚守,我们在一起
  • 发布日期:2020-02-25
  • 来源: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020年的214日,风雪交加。迁建办宋月、杨凤娇、马腾蛟在迁建办主任王瑜带领下,前往通州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办参加北京市疾控中心迁建项目紧急调度会。车子在湿滑的路面上小心翼翼的行驶着,看着满天的飞雪和高速公路边一排排白桦树,我仿佛有种置身于大兴安岭的感觉。

    会议由副中心工程办王承军主任主持,副中心工程办总工程师、相关处室负责人,市住建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全部参会。根据市领导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指示精神,全力推进市疾控中心迁建项目,务必于3月底前实现开工动员。

    带着巨大的压力和沉甸甸的任务回到中心,顾不上休息,王瑜主任召开了简短的工作会。自新冠疫情防控战役打响的一刻,迁建办全体职工便一直硬核坚守在工作岗位,党支部更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党员、群众思想统一,团结一致。正因为筑牢了精神之基,在面对这样的紧急情况,同志们没有慌张、没有畏难、更没有抱怨,紧张而有序的投入到各项准备工作中。王瑜主任总协调,田佩瑶、马腾蛟负责准备招标工作,宋月立即对接市发改委,杨凤娇起草相关请示文件。为了力争时间,刘京龙、王磊冒着风雪再赴通州区住建委对接资料。大家一直忙碌到很晚才回家。

    今天,还是一个浪漫的日子。新婚的杨凤娇春节没来及的在婆婆家多呆一下便匆匆从山西返回工作岗位。今天更是让和爱人渡过婚后第一个情人节的愿望落了空;宋月的爱人,同为疾控战线工作者,值完疫情班担心天气不好便跑来接她下班,愣是在车里等到了很晚;田佩瑶老师的爱人关切的电话、微信一个接一个;科里的男同胞们没顾上给妻子一个暖心的问候

    作为疾控人,我们担当奉献;作为疾控家人,他(她)们默默支持。在这个特殊的情人节,是你们,让我们看见爱情最美好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