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市疾控中心迁建办党支部:借调欢送 突显真情
  • 发布日期:2020-02-25
  • 来源: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21日上午,迁建办全体职工在中心副主任刘晓峰的带领下共同欢送即将借调至副中心工程办的花晨曦。刘主任对花晨曦平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的工作提出嘱咐,希望他做好中心与工程办的衔接工作。花晨曦表态将全力配合中心协调好迁建各项工作。

    中心迁建项目已纳入2020年北京市重点工程计划和城市副中心重大工程行动计划开工项目。副中心重点项目工程办多次调度中心迁建工作,要求中心迁建项目330日务必开工动员。因时间紧、任务重,工程办要求中心选派一名同志借调工程办,专门负责对接中心迁建工作。迁建办对此项工作全盘考虑,最终决定派熟悉单位情况的花晨曦前去工程办帮助工作。工作时间一直要持续到项目完工,花晨曦同志成为了中心迁址通州的先遣兵,他克服了重重困难,家中下有年幼孩子,上学需要接送;上有年迈父母需要在身边照顾,然而他义无反顾地接受了这个重要任务。到迁建办工作之前,他主动要求,在雄安帮扶疾控工作半年;这次新冠疫情来临,他又主动要求到一线密接组协助工作;借调工程办,他又一次在关键时刻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在关键时刻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中心将这份重要工作交付与我,是单位对我的信任,也是对我平日工作的极大肯定,到工程办后一定不辱使命,努力做好上传下达等协调工作,尽全力完成好此项任务,为中心新址建设出份绵薄之力。

    疫情当前,工作重任当前,迁建办只能以合影拍照留念形势,集体欢送花晨曦同志,并嘱咐他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