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口腔医院院领导检查后勤及安保部门院感工作落实情况
  • 发布日期:2020-02-21
  • 来源:北京口腔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月12日下午,北京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带领院办、疾控处、总务处、保卫处、纪检办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对疫情期间后勤及安保等部门院感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行政查房。

      在保安人员宿舍和食堂职工宿舍,询问了住宿人员数量、类别等情况,现场对保安人员院感防控知识掌握、食堂工作人员七步洗手法操作及每日体温监测记录进行检查。要求疾控处制定保安、食堂工作人员日常生活预防感染管理办法,强调宿舍要加强通风,细化住宿人员外出管理。

      在急诊综合楼一层大厅,分别询问了保洁、保安人员关于消毒液配比和使用方法及发现发热患者的处理预案流程。此外还对食堂管理人员口罩摘戴操作、工作人员洗手方法和频次掌握情况进行了检查,强调食堂人员务必规范摘戴口罩、掌握七步洗手法,确保全院食品安全。检查最后对司机班车辆消毒方法和频次进行了了解,要求做好车辆内部消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