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动态>基层动态
北京肿瘤医院获社会保障卡工程建设“定点医疗机构服务保障奖”
  • 发布日期:2010-09-06
  • 来源:北京肿瘤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8月17日晚在国家大剧院隆重召开了“关于北京市社会保障卡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一批在社保卡工程建设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获得表彰。北京市副市长吉林、丁向阳出席表彰大会。

      北京市社会保障卡(简称“社保卡”)工程建设历时两年零八个月的时间,经历了规划设计、系统建设、试点测试、全面推广四个阶段,圆满完成了一期建设目标。

      在表彰大会上,北京肿瘤医院荣获社会保障卡工程建设“定点医疗机构服务保障奖”,张晓鹏副院长代表海淀区获奖医院、代表北京肿瘤医院上台领奖。

      会议最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为社保卡工程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将这项“惠民生、顺民心、解民忧的好事办好,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努力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开创北京市社会保障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