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带您了解北京“健康宝”5类“弹窗”
日期:2022-02-14 来源: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分享:

  • 1.png

    温馨提示

    为支撑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北京“健康宝”定期进行版本迭代更新。通常情况下,小程序版本更新可以自动进行。但由于手机性能或内存较低、APP版本过低、长期未登录等原因,少数用户可能无法及时进行版本自动升级。

    如果您在使用健康宝过程中出现界面显示异常、健康状态与实际情况不符等情况,您可以尝试通过升级微信或重新安装小程序,完成版本升级。重新安装小程序方法如下:

    微信端操作方法

    1.打开微信APP,下拉聊天列表,进入小程序列表页面;

    2.长按小程序图标,拖至红色“删除”区域,卸载小程序;

    3.重新搜索北京“健康宝”小程序,并点击进入,您将更新至最新版本。

    支付宝端操作方法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的小程序;

    2.长按北京“健康宝”小程序图标,拖至红色“删除”区域,卸载小程序;

    3.重新搜索北京“健康宝”小程序,并点击进入,您将更新至最新版本。

    百度端操作方法

    1.打开百度APP,点击底部“我的”,然后点击“清理缓存”,进入“清理缓存”页面;

    2.勾选“小程序”,并点击底部“清理缓存”按钮,待清理完成后,退出APP;

    3.重新打开百度APP,搜索北京“健康宝”小程序,并点击进入,您将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