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卫生健康文化>专题专栏>往期:时代楷模李桓英>各界反响
大兴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向“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9-23
  • 来源:北京市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英雄模范身上感悟信仰的力量,大兴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各医疗卫生机构积极开展向李桓英同志学习活动。

    各医疗卫生机构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通过党员活动日、中心组学习、专题讨论等形式,号召全体职工学习李桓英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热爱的医疗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 线上平台发布李桓英同志的先进事迹,线下观看《时代楷模李桓英》节目,播放宣传片等形式,营造向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

    自活动发起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学习榜样的热潮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从英雄模范身上感悟信仰的力量,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动力,努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实干者,为实现人民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