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卫生健康文化>专题专栏>科技与教育>公告通知
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2017年度北京市卫生与健康科技成果和适宜技术推广项目进行考核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2-05
  • 来源: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各项目承担单位:

      为加强对北京市卫生科技成果和适宜技术推广项目管理,经研究,决定对2017年度北京市卫生与健康科技成果和适宜技术推广项目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和考核内容

      (一)  考核对象

      2017年度北京市卫生与健康科技成果和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具体见《考核项目目录》(附件1)。

      (二)  考核内容

      项目推广应用情况,包括组织管理、实施情况、应用效果及宣传报道等方面。

      二、考核方式和时间安排

      (一)考核方式

      采取单位自查和市级考核的方式进行。

      (二)时间安排

      单位自查工作应在2018年2月12日前完成。市级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三、材料报送

      (一)  提交材料

      各单位会同项目负责人如实准确填报以下材料:

      1.《北京市卫生科技成果和适宜技术推广项目考核表》(附件2);

      2.《适宜技术项目信息统计表》(附件3);

      3.《经费支出明细表》,此表根据单位财务管理要求自行制定,其中需要列出项目经费的支出具体用途,由制表人签字,加盖单位财务专用章,并备好所有报销票据复印件备查;

      4.《北京市卫生科技成果与适宜技术推广工作调查表(被推广单位用)》,具体样式见《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北京市卫生与健康科技成果与适宜技术推广工作的通知》(京卫科教〔2017〕37号);

      5.支撑材料,包括使用项目经费发表的论文、印发的书籍等成果的扫描电子版,以及项目开展的日常记录影像资料(图片及视频材料等,并附文字说明)、制作的软件及app等。

      (二)报送方式

      1.上述材料1至4:需提交书面材料,使用A4纸打印并分别装订。其中,材料1至3均为原件,一式2份;材料4为复印件,一式1份。承担单位应同时提交材料1和2的电子版至指定邮箱(邮件名格式:“适宜技术考核_单位名”;电子邮箱:kejiaochu@bjchfp.gov.cn)。

      2.材料5:由各项目组以光盘或移动存储介质提交给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后统一寄送。

      (三)报送时间

      请于2018年2月12日17时前将上述材料寄送至北京医学教育协会学术部(地址:西城区珠市口西大街120号太丰惠中大厦17层1710室)。

      四、工作要求

      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认真按照考核要求进行全面总结,凝练成果,做好资料汇总和考核材料的准备工作。我委将对单位报送的自查材料进行复核,复核通过的进入市级考核。考核优秀的项目将优先推荐进入国家适宜技术推广项目目录。

      附件:1.考核项目目录

      2.北京市卫生科技成果和适宜技术推广项目考核表

      3.适宜技术项目信息统计表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政策咨询 科技教育处王冯彬,83970666;材料寄送 北京医学教育协会 张碧山 63026103“)

    附件1.考核项目目录.xlsx
    附件2.北京市卫生科技成果和适宜技术推广项目考核表2018.docx
    附件3.适宜技术项目信息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