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卫生健康文化>专题专栏>往期: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4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结果反馈暨工作布置会
2015年6月25日
  • 发布日期:2015-06-25
  •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委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2015623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在北京大方饭店召开了2014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结果反馈暨工作布置会,市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基层处、老年与妇幼健康服务处、市中医管理局医政处、市社管中心领导,各区县卫生计生委领导和各专业项目负责同志,考核组专家,北京市社区卫生协会领导等3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对北京市2014年度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考核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今年国家对北京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考核方案、指标设计及迎检材料准备等进行了介绍,各项目考核专家分别就资金管理、健康档案管理、预防接种、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慢病管理、重性精神病管理和中医药服务等内容进行了反馈和指导,市卫生计生委领导对迎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动员,提出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对照不足,认真整改,加强管理、认真准备三点要求,同时传达了国家关于做好2015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文件精神。

      下一步,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等将积极行动起了,落实整改,充分准备,迎接国家对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绩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