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卫生健康文化>>专题专栏>>北京市第五次国家卫生服务调查>>新闻动态
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开展第五次国家卫生服务调查现场督导
发布日期:2013-09-20 | 文章来源:北京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 | 【 】| 【关闭
    

     

  根据国家卫生计委部署,我市9月份开展家庭卫生服务调查工作,此次调查涉及十个区县,近8000户左右的家庭,主要了解居民健康状况和看病就医的体验与医药费用等。所获信息将用于政府制定卫生资源和医疗机构设置规划,评价改革进展与成效,改善卫生服务,优化居民生活环境。

  913上午,北京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谢学勤副主任带队到东城区现场督导。东城区卫生局林刚副局长陪同督导。督导组听取了东城区服务调查进展情况后,跟随调查员来到东城社区居民家中,深入了解入户调查的情况,并对现场调查中存在问题及时指导,保证此次调查数据质量。

  目前我市十个区县卫生服务调查正在进行中,局机关相关处室和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带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分赴各区县督导检查调查质量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