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卫生健康文化>>专题专栏>>北京市第五次国家卫生服务调查>>新闻动态
北京市卫生局赴海淀区进行第五次国家卫生服务调查督导
发布日期:2013-09-29 | 文章来源:北京市公共卫生信息中心 | 【 】| 【关闭

  

    927下午,北京市卫生局雷海潮副局长率督导组到海淀区督导第五次国家卫生服务调查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海淀区卫生局的工作汇报,与调查人员进行了座谈,雷海潮副局长详细询问了海淀区调查工作的组织、宣传发动、人员培训、工作进度以及调查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对完成的调查问卷进行了抽检。

  雷海潮副局长对海淀区的第五次国家卫生服务调查的组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参加调查的调查员、调查指导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雷海潮副局长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1、海淀区增加的600户抽样调查工作在时间进度上要有序的与原抽样的600户的调查工作衔接好,要作好新增地区调查员的培训工作,保证调查质量。2、目前正在进行的质量控制、数据复核工作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把好质量关,保证信息的准确性。3、要加强本次国家卫生服务调查的社会宣传。区里在调查工作中的取得的经验、采取的有效措施、工作信息可及时报给市里,加强各调查区县间的交流和沟通。4、要加强后期的调查数据利用,做好调查数据的综合分析,为当地政策加强卫生政策制定的科学性、做好卫生事业发展规划、卫生资源配置以更好的为居民提供卫生服务提供有力依据。5、在调查结束后,市里将举办总结会,对做的好的区县予以表彰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