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民服务>健康知识>健康生活
昌平区领导到北京积水潭医院慰问调研
  • 发布日期:2022-12-21
  •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12月19日上午,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支现伟,副区长佟立志,区卫健委副主任谭光剑一行到北京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慰问调研。北京积水潭医院副院长吴新宝,医务部、护理部、保卫处、门诊部、二期专班、感染疾病科及急诊科相关负责人陪同。

    支现伟区长先后来到发热门诊、呼吸科门诊、急诊,查看接诊患者情况,就诊流程是否通畅等,并亲切询问医务人员身体状况,对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对我院在特殊时期的医疗工作给予肯定。

    随后,支现伟区长来到回龙观院区二期扩建工程现场,询问施工情况及施工人员健康状况,嘱咐在特殊时期统筹协调好,保证安全生产。

    昌平区政府非常关心、关注属地医疗卫生机构的建设、发展及医务人员的健康,在新冠疫情特殊时期,积极协调促进发挥辖区领导作用。

    吴新宝副院长感谢昌平区政府对医院和全体职工的关心关爱,表示作为地处昌平南部的大型三甲医院,将坚决执行区政府各项指示精神,妥善做好疫情期间的医疗服务,保障患者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