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民服务>健康知识>健康生活
北京积水潭医院开展《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培训
  • 发布日期:2021-12-20
  • 来源:北京积水潭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为增强全院工作人员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规范执业行为,形成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贯彻执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2021年12月16日下午, 北京积水潭医院召开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国安主讲,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主任助理和护士长参加培训。

    党委副书记吴国安介绍了《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发布的背景、适用范围和违反九项准则的惩罚措施,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和相关医院的案例,重点对九项准则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逐条解读。

    党委书记李玉梅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科室负责人提高站位,履行好一岗双责,各科室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再培训,并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落实,塑造和巩固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增强患者就医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