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民服务>健康知识>健康生活
【佑安服务】“佑安时空”科普平台开讲啦!直播回看请点这里
  • 发布日期:2021-03-23
  •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
  • 文字变小 恢复文字大小 文字变大
  • 3月18日是全国爱肝日,也是佑安医院在线科普平台“佑安时空”第一次和大家见面。我们邀请了李雪梅主任、杜晓菲主任、韩莹主任三位专家为大家首秀,后台留言区好评如潮。应很多网友要求,回看功能已经开通,错过直播和想再次学习的朋友可以关注了。

    肝炎患者热搜问题123

    什么是肝炎?肝炎是怎么引起的?传染吗?肝炎症状有哪些?……这对这些关于肝炎的热搜问题,李雪梅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领大家一同认识肝脏,防病治病。

    您知道什么是脂肪肝吗?

    “脂肪肝”大家已习以为常,似乎不算什么病,但你可千万别小看脂肪肝,如果置之不理,后果可能很严重。杜晓菲主任告诉您到底什么样的脂肪肝需要治疗,又该怎么治。

    浅谈肝硬化并发症

    对肝硬化患者来说,腹水、肝性脑病等并发症轮番攻击,是最头疼的问题。别急,韩莹主任来了,全是干货,早期识别、如何治疗、怎么预防,快快准备好做笔记吧。

    等不及了吧,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回放吧。“佑安时空”会不断为您奉上科普大餐,期待您的持续关注和支持!

    1.jpg